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服务无小事 细节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7 21:03: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艳茹)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当日上午,开门营业没多久,王先生就拎着一大袋硬币前来该网点办理兑换业务。经了解,客户需要将二百元的1元硬币兑换成整钱。

  面对如此大量的硬币,工作人员需要逐个清点,查看有无假币,然后重新按照银行标准进行包装,清点工作比较繁琐。在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下,终于将硬币清点完毕,并为客户办理了相应的手续后,将同等价值的整钱支付给了对方。

  “下花园支行的工作人员真的是细心又耐心,为我办理业务节省了不少等待时间。”王先生看着该行员工为他办理这笔“特别”的业务时,一直忙里忙外的样子,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由衷地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下花园支行工作人员始终秉持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坚持客户优先,客户体验为本的基本原则,在提升自身服务素质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农商银行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尽心尽力做好日常服务工作,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