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推进“新五小建设”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3 10:33: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为更好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着力优化支行员工的生活环境,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近期,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对部分乡镇网点进行了“新五小建设”,着力打造主题鲜明、风格一致、布局合理的“新五小建设”项目,切实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打造“绿色小菜园”。下花园支行根据支行实际地理位置、空间布局,为乡镇支行打造“绿色小菜园”,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乐趣,忙与闲的有效协调,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该行工作高质量开展。

  打造温馨“农商之家”。下花园支行充分考虑工作的便捷性与员工生活的私密性,对支行原有空间布局进行改造,对办公区域进行合理布局,同时打造温馨的员工休息室,让员工感受到支行的温暖。

  打造“便捷小浴室”。考虑到支行部分员工需要,下花园支行利用现有条件,为员工打造便捷“浴室”,安装即热式热水器、浴霸等卫浴设施,便于员工以更加干净整洁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造“知识加油站”。随着员工队伍的不断年轻化,下花园支行考虑到业务发展与员工成长,为每个支行规划设计农商“知识加油站”,统一发放张家口农商银行报、金融杂志、时政要闻等书籍及报刊,为青年员工提供“知识加油站”,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