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全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0 15:55: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积极对接本地政府、商超、学校等,通过新型电子银行机具的多场景引用,全力推动下花园支行电子银行业务取得高质量发展。

  银企共赢,安全再升级。世纪华联超市作为河北省第一家接入农信聚合支付的商超,率先实现了商超刷脸支付,让客户凭借刷脸职务即可快速结账。不仅省去了客户结账排队的烦恼,也通过科技手段有效保证了客户的资金账户安全,防止银行卡盗刷、现金丢失等情况的出现,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科技金融的魅力。

  银校携手,服务再升级。今年9月份,下花园支行与北大金秋燕园高级中学开展“智慧校园”项目开展合作,通过搭建“智慧校园”支付场景绑定家长信通卡账户,学生直接刷脸即可消费。既免去了学生一卡通充值消费的繁琐手续、丢卡问题,又通过个体面部识别技术确保了学生金融账户的安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便利,让学生在校园内感受到了便捷的金融服务。

  银暖联盟,缴费再升级。今年10月份,下花园支行与区供热公司达成合作,微信、支付宝取暖费线上缴费全面开通。同时辅以柜面代收、手机银行缴费等缴纳渠道,搭建了取暖费缴纳双线网络,避免了年末取暖费集中缴纳带来的不便,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缴纳取暖费,感受线上缴费带来的便捷。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