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数博会 中国银行邀您来观展

来源: 长城网  钟航
2021-09-04 13:45: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钟航)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6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银行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并以“数字中银——融通世界、数绘未来”为主题设置特装展位。通过动态视频、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中国银行在数字经济飞跃发展的时代契机下,依托深厚的科技力量积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中国银行展位效果图。钟航 供图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展位位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展馆,展区共设置“总体展示区”“数字货币展示区”“智慧党建+八大金融展示区”“科技赋能+五大场景展示区”“智通冬奥展示区”五个部分。展位设计新颖、色彩鲜明、主题突出、美观大气。

  展位平面布局。钟航 供图

  本届数博会上,中国银行特装展主要呈现四大亮点:

  一是凸显中行跨境金融特色。通过视频展示及现场解说,观众可近距离全面了解中国银行跨境金融业务的优势和特色。相关企业也能够从中找到解决企业对外投资、跨境贸易痛点的“灵丹妙药。”

  “一体两翼”展示区。钟航 供图

  二是现场体验数字奥运。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本次展览中,观众可体验数字奥运冬奥特色产品、VR滑雪机营造出浓厚的迎冬奥氛围。同时,展示区将数字人民币与冬奥场景深度融合,展现出数字人民币为科技冬奥、智慧冬奥贡献的中行科技力量。

  三是集中展示中国银行在打造教育、体育、跨境、银发、医疗五大场景方面的产品与服务创新。

 “科技赋能+五大场景展示区”展示区。钟航 供图

  四是重点展示中国银行持续着力发展八大金融(科技、绿色、普惠、跨境、消费、财富、供应链和县域金融)相关情况,突出中国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金融供给侧改革要求相关情况。

智慧金融展示区。钟航 供图 

  货币发展史及数字货币介绍。钟航 供图

  

智慧党建展区。钟航 供图

  此外,本届数博会还将是一场新技术的盛大展会,大会邀请到468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尖端知名企业、数字经济类“独角兽”企业,一批“黑科技”成果将集中亮相,一大批数字化创新产品将颠覆你的想象。

  9月6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等您来观展!

关键词:中国银行,数博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