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冬奥倒计时500天“冰雪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5 10:3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钟航)在9月22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之际,由三河市政府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廊坊三河站),在燕郊涂克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举行,中国银行作为协办单位开展了冬奥主题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 供图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俞兆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冰雪部副部长李佳军、河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及廊坊市、三河市、中行燕郊分行、省行冬奥办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短道速滑奥运会冠军张会等冠军代表及三河市各学校校长、国内各大媒体和各行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俞兆强与郭丹丹等冠军运动员共同为中行冬奥倒计时牌揭幕,标志着活动隆重启动。随后,中行向三河市中小学提供了300套滑冰装备,俞兆强与三河市教体局主要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接。俞兆强表示,支持冬奥建设和文化推广是中行的历史使命,在冰雪场馆建设、奥运文化推广、金融产品设计和优惠活动上都做了很多工作,全力为冬奥和冰雪运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中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推动冰雪运动和冬奥文化的普及,近年来举办了冰雪产业联盟、冬奥宣讲、“全民健身日一起上冰雪”等活动,并与河北省体育局举办了“体育消费季”活动,为大众体育消费提供优惠支持。此次活动在三河市途克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举行,该中心是当地首个1800平米的专业真冰训练场馆,并将作为三河市全体中小学冰雪培训基地。此次活动是中行支持河北省“冰雪进校园”的重要一步,未来中行将继续为青少年冰雪教育和文化传播提供支持,为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实现的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冬奥倒计时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