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润德公司节能降耗环保技改项目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5 18:05:15
分享: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本次为第一次信息公示,主要公示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及概要

  1.1 项目名称

  河北格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节能降耗环保技改项目

  1.2 建设地点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淮河道

  1.3 建设内容

  技改项目在格润德公司厂址内建设,不新增用地。技改项目为降低原材料消耗、节能减排环保,新购置备用精馏塔1台、蒸发冷凝器2套、再沸器1台、进料预热器1台、氯化釜2台、玻璃冷凝器3套、吸收塔2台、引风机1台、循环泵4台灯设备17台套。降低氯化釜每批次的物料用量,达到降低反应速率的目的。为防止现有甲醇精馏塔故障时不能及时处理甲醇母液,而带来的安全、环保隐患,增上1台精馏塔及1套配套蒸发冷作为备用。技改项目实施后不新增产能。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河北格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淮河道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17331359005

  3、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电  话:18733103582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HLJBKpKsbNi3ZWsiLQ7zQ    提取码:ztrn

  5、公众提出意见及建议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以通过信函(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淮河道,电话:17331359005、收信人姓名:王经理)或发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河北格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        

关键词:格润,节能,项目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