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科工技改项目一次公示

来源: 长城网  
2021-03-19 18:18:00
分享: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石家庄太行科工有限公司将对年产800t电子专用材料技改项目进行第一次信息公示,主要公示内容如下:

  1. 项目名称及概要

  1.1项目名称

  石家庄太行科工有限公司年产800t电子专用材料技改项目

  1.2建设地点

  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18号

  1.3建设内容

  石家庄太行科工有限公司原有年产300万m2数码相纸生产线项目现已停产。本次技改项目是在公司现有厂址内建设,利用原有原料库房、生产车间、实验室、成品库及部分生产设备,并新增板框过滤器、压滤机等设备,不新增用地。本项目技改后年产润版液250t,显影液250t,定影液200t,902热敏显影液100t。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石家庄太行科工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18号

  联系人:刘建广                电  话:0311-80677825

  3.环评单位名称与联系方式

  环评编制单位名称: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路海悦天地F座16楼

  联系人:申工                电   话:0311-85612578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SAriBEUKIt7QHqVVTgJZA    提取码:n29q

  5.公众提出意见及建议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以通过信函(地址: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18号,电话:0311-80677825、收信人姓名:刘建广)或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公众可通过信函、发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

  石家庄太行科工有限公司    

  2021 年 3 月 19 日  

关键词:太行科工,专用材料项目,公示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