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红色电影送下乡

来源: 长城网 徐清铭  
2021-07-27 12:40: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旭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进一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机关党支部来到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定方水村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让“红色电影进农村”。

现场为群众分发扇子,袋子等小礼品,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苗旭东 供图

  活动中,该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运来了电影播放的器材,该行二级支行定方水支行行长周茜为此次活动致辞。在电影播放前,员工们还为到场的群众分发扇子、袋子等小礼品,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此次播放的红色电影是《悬崖之上》。观影活动让党员和群众沿着红色电影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聚焦身处其中的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下花园支行将继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演出、培训、阅读、讲座、展播、宣讲”等形式,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把创业激情送到田间地头,真正做到接地气、暖人心、聚民心,不断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关键词:电影,下花园支行,党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