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举办“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徐清铭  
2021-07-16 20:44: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 马慧敏)百年沧桑铸就今日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与历史,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机关党支部举行“重温誓词念党恩 唱响国歌庆百年——‘七一’系列活动”。

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婷 供图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嘹亮而庄重的誓言充分抒发出党员们的忠诚与担当,更提醒每一个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党员们伴随着雄壮豪迈的伴奏声高声唱响国歌,以嘹亮的歌声寄托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最后,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学习党史念党恩、践行使命”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全体党员通过对党史的再次深入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七一”系列活动,下花园支行机关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国歌等方式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七一”活动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