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一杯水 满满真心农商情

来源: 长城网 徐清铭  
2021-07-20 10:26: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艳茹)为了给办业务的客户解去夏日暑热,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大好金融的企业魅力,在炎炎夏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定方水支行在客户等待区免费提供冰镇饮用水、常温水,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大堂经理在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杯水的同时及时询问客户所需办理的业务内容,适时传递宣传折页,用温暖的微笑传递热情,用熟练的业务能力解决问题。为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采取柜台内外相互配合、双管齐下的方式,在柜台外用“一杯水服务”温暖人心、适当宣传,缓解客户等待的焦躁。自活动开展以来,定方水支行客户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位行走不便的老大爷在办理完业务之后,定方水支行工作人员便扶着他坐在该行的爱心座椅上休息,然后为大爷递上了一杯温水。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一个举动,便让老大爷非常感动,激动地拉住工作人员得手说道:“别看一杯水,在夏天就是这一杯水,就能让人心里舒服。”这位老大爷在走出该行大门的时候,还回头往营业厅里望了望,脸上满是真诚的笑意和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基层网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文化的缩影,下一步,该行将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将企业文化精神逐步深入到支行的各项业务发展中去,以更多有亮点、有实效的活动为载体,做好农商人、传播农商好文化。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夏日,便民服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