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联社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7:09: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焦国超)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沧县联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近日,沧县联社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沧县联社精心安排部署,各网点指定专人对客户进行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为深入贯彻落实《存款保险条例》,进一步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切实发挥存款保险金融安全网的作用,有效维护辖区金融稳定,沧县联社全辖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营业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及折页,供客户取阅,营业厅电视机上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短片,沧县联社还通过联社微信公众号进行以存款保险知识为题材的公众宣传,并在营业场所外显著位置以及人员聚集地悬挂存款保险宣传条幅,将存款保险标识在ATM机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地方公布。

  通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使广大消费者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关键词:沧县联社,存款保险,宣传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