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存款保险知识乡村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8 16:57: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郑丽媛)为全面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有序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乡村行活动,用更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活动中,该行宣传活动小组走进崇礼区三道河村村委,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表演存款保险三句半、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开展有奖问答和现场咨询等环节进行存款保险宣讲,保证村民“看得懂、理得清、记得住”,有效提高了存款保险知识在村民群体中的认知度,得到当地村民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活动,该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人数达400余人,提高了存款保险知识覆盖面,打通了存款保险宣传的“最后一公里”,使存款保险理念更加深入民心。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崇礼支行,存款保险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