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开展金融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1:33: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建与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相结合,充分展现张家口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联合下花园区后堡街小学举行“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通过为小学生现场讲述红色故事、传授人民币知识等积极引导小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红色故事中培养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此次活动共设置人民币知识小讲堂2个,共为100余名小学生现场讲解人民币基础知识。

“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现场。王婷 供图

  下花园支行员工前往后堡街小区,现场为小学生们讲述“王二小放牛”“小英雄雨来”等红色故事。在授课过程中,下花园支行员工们手拿人民币为小学生们认真讲解现行人民币的相关知识、教授小学生们点钞技能。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手把手的点钞技能传授,获得了老师和学生们一致好评。

  本地活动是该行实现党建引领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的重要体现,也为推动各项金融服务良好开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