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花园路支行制定“全员健康计划”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8 13:5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姜莉)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花园路支行积极响应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2021年关于健康、快乐工作的号召,利用夕会时间召开关于健康的工作会议,制定“全员健康计划”。

  该行通过集体讨论,决定由擅长跳舞的两名同事,带领大家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进行广场舞或者广播体操锻炼。时间为15分钟左右,不拘泥于形式,当日在网点的同事都可参加,目的是让大家动起来,放松身心,缓解疲劳,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一个支行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彼此的家人,不论遇到工作还是生活上的困难都要互相帮助。此次会议重点强调每一个人都要重视心理问题的预防,主动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养成健康的生活和解压方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花园路支行,全员健康计划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