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贸促会参观“银幕百年话党史”红色电影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7 10:03: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书贤 焦连群)5月26日上午,邢台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正装、戴党徽,集体参加了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联合主办的“银幕百年话党史”红色电影展讲活动,重温了党史百年的腥风血雨和壮丽春秋。

邢台市贸促会党员干部在展厅前合影。邢台市贸促会 供图

  百幅电影海报,献礼建党百年。本次电影展讲以100张电影海报的形式,分别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惊天动地、顶天立地等五个篇章,记录和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奋战历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

  专题讲座主讲人张子诚老先生手指着《井冈山》《万水千山》《中国机长》《珠港澳大桥》等一张张电影海报,声情并茂地给我们讲述着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所有人员专注聆听,说到动情处很多人抑制不住的哽咽,胸中燃起熊熊爱党爱国之情。不断爆发的热烈掌声,既有对革命先烈的追忆和敬仰,更有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所取得新成就的赞叹与歌颂。

所有人认真倾听讲解。邢台市贸促会 供图

  别开生面的党史学教活动短短一个多小时,同志们仍觉得意犹未尽,沉浸其中。党史学习教育只有“活”起来,才能“火”起来,从而走深做实。

  学史可以明理增信,学史更应崇德力行。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新中国的巨大变化及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决心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交上贸促人的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邢台贸促会,党史教育,红色电影展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