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7 19:12:49
分享:

廉政文化长廊。李健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纪检组推动廉政文化教育实践创新,打造完成机关廉政文化长廊。

  机关廉政文化长廊由“反腐篇、廉政篇、家风篇”主题组成,通过精心搜集优美的图片素材和最新的廉政文化要求,上墙共79块文化展板,打造出美观雅致、警示震慑效果明显的浓厚廉政氛围机关。

廉政文化长廊。李健 摄

  廉政文化走廊突出“来回之间遇清廉”的宗旨,既包括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也涵盖税务系统廉政文化要求。既有反面典型案例,又有正面人物事迹。同时对好的家风、家规、家训予以展示。廉政文化走廊的建成,有利于税务干部在日常工作间隙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熏陶,将自己的言行举止对标对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不良诱惑的腐蚀。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廉政文化长廊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