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青年大学习 税企共成长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7 15:13:17
分享:

青年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匙伟轩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匙伟轩)五四青年节前夕,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携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青年大学习 税企共成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青年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明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实质、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历程;一起观看党史影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共青团中央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聆听课程讲解,积蓄拼搏力量;交流心得体会,碰撞思想火花,分享优秀经验。期间,双方还就税费政策进行探讨,税务干部为长城汽车公司讲解了最新的税惠政策,并就纳税申报、办理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辅导。

  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要义、做到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保定莲池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