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税务局税法进校园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5 22:52:43
分享:

税法宣传服务站揭牌仪式。张瑞楠 摄

税收志愿者宣誓仪式。张瑞楠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瑞楠)4月21日下午,北戴河新区税务局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了2021年度“税法进校园”活动。

税务干部讲述红色税收发展史。张瑞楠 摄

  活动现场,由税务干部向大学生讲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税收史,针对税法税制等税收基础知识开展了普法讲座。对大学生所关心的税收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为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向大学生推广秦皇岛税务微信公众号,方便大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相关税收知识。

税务干部参与大学生创业沙龙。张瑞楠 摄

  在大学生创业中心,税务干部根据大学生创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现场建立创业涉税辅导微信群,鼓励大学生“创客”要积极借助国家的优惠税收政策自主创业就业。

  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红色税收发展史的认识,普及了税收知识,深入宣传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了大学生的创业信心。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税务,税收宣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