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开展送书进基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7 13:31: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寇建良)近日,衡水冀州区“共读辉煌史诗 建设书香冀州”送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书香广场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在全区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冀州区图书馆积极发挥全民阅读主阵地作用,延伸服务触角,精挑细选、精准投放,利用流动图书车为市民送去精品图书近2000册,涵盖党史、哲学、社会科学、军事、教育、文学、历史地理、医药卫生等类别。此外,还提供了部分数字阅读资源,市民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在线阅读。爱心单位也大力发挥“余热”,现场向教育系统、有关社区、乡镇捐赠图书3800余册。

  据了解,送书进基层活动以读党史经典,悟真理力量,倡全民阅读、当“书香之星”为主线,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学习的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该区还将送书进基层活动推进社区、学校、农村和军营,共计开展10余场,根据不同读者的需求,送去优质实用的图书,全面提高市民阅读水平。

关键词:衡水,冀州,送书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