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举办全民阅读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6 10:42: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寇建良)春风催新绿,书韵伴花香。近日,衡水冀州区“新冀州 新征程 新发展”全民阅读演讲比赛在该区文化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区文化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新华书店承办。冀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活动现场。文旅冀州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富美新冀州的壮志豪情,在全区营造争比创学的浓厚氛围。

  《基于精心、立足精细,勇做新时代送信人》《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传承敬业精神 弘扬中华美德》《忠诚在心 担当在行》《责任的力量》《以匠心致敬初心 用奋斗展现风采》……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真挚的思想情感,生动讲述了对《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的深刻感悟,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生动感人,引起观众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

颁发荣誉证书。文旅冀州 供图

  据了解,为筹办好此次演讲比赛,该区组织发动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读《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感悟“忠诚与责任、敬业与担当”的工作哲理,交流学习心得,最终经过层层筛选推荐,11名基层一线职工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评委对参赛选手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键词:衡水,冀州,全民阅读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