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文旅资源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9 18:42:4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4月19日,“悠游牟平 相约石家庄”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烟台市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及牟平区相关文旅企业出席活动,来自石家庄市50多家旅行社和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推介会现场。郝艳红 摄

  本次推介会由烟台市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宣传“悠游牟平 畅快人生”旅游品牌,推介烟台市牟平区旅游资源与精品线路,进一步加强石家庄市与烟台市牟平区旅游业的区域协作,巩固和扩大客源市场。推介会现场,烟台市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图文并茂地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烟台市牟平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经典的旅游线路。

现场推介牟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经典的旅游线路。郝艳红 摄

  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姜丽表示,这次在石家庄举办文旅资源推荐会,就是要带领大家悠游牟平,感受滨海休闲度假之美,体验畅快人生之乐,希望在双方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一起建立长期、全面、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石家庄与牟区旅游业的区域协作,巩固扩大客源市场,推介会上两地旅行社制定的多条旅游线路也同时发布,两地旅行社在会议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两地旅行社现场签署合作协议。郝艳红 供图

两地旅行社现场签署合作协议。郝艳红 摄

牟平养马岛景区风光。郝艳红 供图

  近年来,烟台市牟平区不断整合全区旅游资源,培育出以一日游、二日游产品为主的品牌旅游线路,形成了以海岛休闲、海捕体验、精品民宿、浪漫旅拍等为主要内容的“YO旅行”线路品牌和“渔乐时光”线路品牌,以海岛风情、精品民宿、海洋牧场等为主要内容的“浅滩计划”线路品牌,以红色文化研学和健康养生休闲为主题的“品游”线路品牌。

牟平美景。郝艳红 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