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设备特巡护航学校用电

来源: 长城网  许健雄 张安琪
2021-03-10 17:44: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许健雄 张安琪)“学校开学有一周了,过来看看设备运行情况,排查一下隐患”。

  3月9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黄土庄镇供电所特巡小队对辖区中、小学电力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同步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获得了师生好评。

  特巡小队先来到三河市第六中学,现场查看配电室内设备运转情况,并对学校走廊两侧低压线路进行了隐患排查。随后,巡视人员来到段甲岭镇第三小学,认真检查了变压器有无漏油,高、低压磁头有无松动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学校用电需求。最后,特巡小队对学校周边线路设备进行了巡查,集中排查了设备过热、鸟害、树障等隐患,为学校用电保驾护航。

  目前,黄土庄镇供电所已完成辖区内所有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共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12处,为师生安全用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三河市供电,设备巡视,护航用电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