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非公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典型案例征集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魏美芳
2021-03-08 20:10: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魏美芳)民营经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深度,加快民营企业创新的速度,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河北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由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河北省企业联合会、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冀商商会协办的“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将于2021年6月组织召开,为提振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现面向全省征集典型案例。

  一、具体案例设置:

  1、2020河北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案例

  2、2020河北民营企业影响力品牌案例

  3、2020河北民营企业影响力营销案例

  4、2020河北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示范案例

  5、2020河北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范案例(重点面向抗疫和扶贫等)

  二、征集案例标准

  1、真实性。选送案例要具有真实实践,禁止虚构和杜撰。

  2、创新性。选送案例要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特点,方法上有创新,工作上有创造,难点上有方案。

  3、实效性。选送案例应对提高我省民营企业发展质量,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民营企业竞争力具有明显推进作用。

  4、典型性。选送案例要具有一定代表性,对其他地区、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体例要求

  选送案例一般应当包括如下要素:

  (1)背景;(2)做法;(3)成效;(4)探讨。

  案例文本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案例摘要500字左右,正文字数不超过3000字。

  、案例宣传展示

  本次活动将综合审定优秀案例,在峰会上进行授牌,并在长城新媒体平台上进行专题展示。

  五、参与方式:

  参选企业填写案例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峰会组委会办公室,由组委会组织权威专家对申报案例进行审定,最终确定优秀案例。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南院办公区。

  联系人:孙兴兴(13932153282) 魏美芳(13503297659)

  办公电话:0311-89867881     电子邮箱:Hbcxfh@163.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86号(长城新媒体集团南院)

关键词: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典型,案例,征集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