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税务局开展“银税互动”合作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9 23:37:00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开展“银税互动”合作专场活动。刘静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莉)“此次推介会是自2020年以来我局举办的第4场,共为82家纳税信誉优良的企业争取贷款支持,金额达3780万元。”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俊海介绍。

  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联合农业银行北城支行、建设银行水上公园支行等四家银行,在石家庄市税企通服务平台,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银税互动”合作专场活动,为企业和银行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信息互通的平台,助力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发展融资一直是我们小微企业最关心的问题。通过今天的‘银税互动’推介会,知道了良好的纳税信用可以用来申请银行贷款,这样的服务正是我们需要的!”河北胜嘉杰锐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姚旭辉开心地说。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入企进行相关政策辅导。刘静 摄

  河北胜嘉杰锐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养护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及服务等,该公司受疫情影响较大,在生产经营中出现了资金短缺,运转困难。通过参加此次“银税互动”活动,该公司已经与农业银行北城支行达成100万元贷款额度意向,目前正在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此次推介会共有1280多名纳税人在线参与,通过推介会,纳税人了解了银行的金融产品特色,并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解决发展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关键词: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银税互动,合作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