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区税务局开展“书写廉政春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2-14 23:00:11
分享:

活动现场。刘玉洁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玉洁)写春联、贴春联是过春节迎新年的民俗之一,也是表达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为弘扬传统文化,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徐水区税务局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用一种传统的方式来迎接新春到来。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税务干部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刘玉洁 供图

  “十四五开篇,税海扬帆天地广;一百年圆梦,征途跃步雨风平”为全局新的一年税务工作加油鼓劲。“廉风常共家风继,民梦还同国梦新”倡导廉洁家风……一幅幅对联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税务工作有机结合,寓教于文,全局干部热情参与,并盛情邀请书法爱好者贡献笔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形成了良好的廉洁勤政文化氛围。

关键词:保定税务,新春祝福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