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倾心力 履职能尽职责
——蠡县税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4 12:07:33
分享:

  入场前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测体温。翟江伟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翟江伟)为牢固树立“至诚至善、尽职尽责”的保定税务价值观,深入考察中层干部政治理论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2月1日,蠡县税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述职述廉工作会议现场。李紫茉 摄

  本次会议新增了现场问答和实名互评的环节。汇报结束后,每名中层干部通过抽签选取题目,现场组织语言开展论述。回答完毕后,由现场评价人员对其作出实名评价。评价结果分为“A”“B”“C”三个等次,体现层次差异,准确地反映了述职述廉人员的工作质效及现场表现。为体现现场问答的公平公正,所有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一律将通讯工具上交。会议由纪检组全程监督。

  通过这次会议,不但在干部队伍中深化了“党建统领、文化铸魂、人才兴税、法纪严明”的治局理念,充分调动了中层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了“五讲”“五靠”的鲜明导向,也为稳步推进2021年工作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助力。

关键词:蠡县税务,述职述廉会议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