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新区税务局:“书”写新春 “税”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8 00:10:56
分享:

  税务干部提笔挥毫,“书”写新春。方东元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磊)辞旧迎新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添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保定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了“书”写新春、“税”送祝福的主题活动,将新春的美好祝福提前送给广大纳税人。

  税务干部提笔挥毫,活动现场书墨飘香。“东风化雨山山翠,政策归心处处春。税收情系千秋业,财政事关百姓家。税收催发展,社会乐和谐……一幅幅春联,饱含着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一张张福字,承载着税企同心的美好愿景。税务干部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现场的纳税人手中,现场其乐融融,浓浓的情意溢满字里行间,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税务干部将写好的“”字送到纳税人手中。郝磊 摄

  纳税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太有节日气氛了,来税务局不仅办理了业务,还收到了福气,真是太暖心了。”

  通过送春联写福字的形式,丰富了税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共赢的税企关系。

关键词:保定税务,新春祝福,和谐共赢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