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战疫情】魏县供电公司:开展抗疫保电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7 22:51: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常玉伟)1月27日下午,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保供电应急实战演练,重点检验疫情期间组织指挥、抢修物资调配和应急处置等能力,全力保障疫情防治重点医院等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本次应急演练以真实发生引起魏县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医院——魏县人民医院大面积停电为脚本,分别模拟人民医院主供电源故障和主备供电源均发生故障为背景。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在一切未知的情况下,在接到抢修命令后,抢修人员均能在15分钟内到达抢修位置,达到了预期30分钟内响应的目的。与此同时,应急抢修队结合保电方案,在接到调控值班员指令后,立即将备用发电机接入用的供电侧,并组织进行抢修,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协助用户做好现场用电设备监控和技术指导工作。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练,在各方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关键词:魏县,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