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战疫情】蠡县供电公司:筑起营业厅“防疫墙”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7 10:42: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伍娜)连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中。该公司营业厅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每天早晨一开门,营业厅员工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好环境消杀,柜台、电脑、地面……不放过一个角落。之后,给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扫码、测温、登记,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做好客户的业务受理工作,勇敢的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此外,营业厅员工还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实现线上自助查询、交费及办电申请。必须临柜的业务进行手续简化,落实到厅“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一证受理”等服务要求,客户用电需求即时解决。

  该公司营业大厅人员将继续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坚守岗位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充分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用电服务保障及安全防控工作。抗“疫”有我,有我必胜。

关键词:蠡县供电,疫情防控,营业厅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