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经济开发区
做好农村清洁取暖 保障电代煤居民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23 19:18:32
分享:

  活动现场 周浩龙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周浩龙)为进一步做好鹿泉经济开发区农村清洁取暖工作,保障辖区五村共1308户村民的电代煤方式采暖安全,增强电代煤村民用电消防安全意识,12月22日,鹿泉区气代煤电代煤供暖办公室、鹿泉区消防大队、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在鹿泉经济开发区横山村联合开展了电代煤村民采暖用电消防安全讲座和演练活动,通过宣讲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电气火灾发生后的处置方式、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火场逃生和自救等知识。

  通过消防讲座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电代煤村民的用电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扑救初期火灾能力,保障了开发区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的有力开展,使用电无小事、重视用电消防的观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鹿泉,经济开发区,取暖,用电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