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秋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苏鑫
2020-10-27 23:09: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鑫)为保证电网顺利迎接冬季用电高峰,近日,怀安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全面开展秋季检修工作。

  为做好秋检工作,怀安县供电公司结合项目多、任务重、作业量大的特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密部署。严格现场勘查制度,开好班前、班后会,认真交代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做好危险点的分析与控制;严格执行“两票三制”防止误操作、误调度;严格现场管控,确保监管人员到岗到位,监管人员提前进入最后撤离,全程跟踪监督检查;对秋检项目明确负责人完成时间、检查人,制定相应的危险源点防控预案,做到各种风险可控在控;每周通报完成情况,从严管理考核,全面消缺;认真排查总结,制定隐患处理清单,进行拉网式排查治理,做到边查边改、消除缺陷、严格考核。

  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宣传贯彻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进一步提高对秋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员工安全意识。

关键词:怀安,秋检,供电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