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供电公司:隐患专项整治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石昌毫 李金夺
2020-10-25 23:54: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昌毫 李金夺)为保证电网顺利度冬,近日,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组织力量开展电网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该公司针对辖区高危用户的不安全因素,各供电所组织人员进行高危用户调查工作,并签订安全用电协议书,明确安全责任,减少安全隐患。利用设备排查和进户调查之际,对用户进行用电常识及《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完善设备标志及电力安全警示牌70多处,清理电力线路走廊杂乱点8余处,防止遭外力破坏,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线路和设备巡查,检查出针式绝缘瓶开裂12处,线下树20余棵,并对检查出的隐患记录在案,对线路隐患进行处理,梳理设备运行环境,对存在问题的设备做到全面掌控,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南皮,供电,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