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宣传“送春风” 辅导“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7 14:19: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进一步便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近日,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精密筹划、靠前服务,开展联合宣传活动,确保最新的税惠政策精准推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竞秀区税务局通过组建青年税收政策宣传小组,利用税收大数据深入研究,并通过实地走访收集意见建议,及时掌握纳税人经营现状、个性化税收诉求,有针对性设计宣传方案,致力于将政策转化为平实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真正做到让纳税人知晓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

  在联合宣传活动现场,青年税务干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详细讲解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特别针对大学生、退役士兵等特殊人群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保缴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发挥了重点群体的积极带动作用。

  “以前我对税收方面的知识了解得不够,这次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政策,特别是属于大学生群体的税惠政策,让我这个初入职场的‘小白’有了底气。”参加完活动的大学生刘同学激动地说,“活动之后税务人员还组建了微信群,以后会在群里发布最新的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政策,真是太方便了。”

  竞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探索政策宣传与服务新举措,坚持用纳税服务的“精度”让辖区内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惠政策的“温度”,共同促进竞秀经济蓬勃发展。

关键词:税务,保定市竞秀区,宣讲,税惠政策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