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赞皇支公司开展春季团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5 21:16: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时怡)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3月23日,中华财险赞皇支公司利用周六上午的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到赞皇县槐河生态长廊公园开展了以“团结勇往·龙年辉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该中支为本次团建活动设置了健步走和趣味运动会两大环节。公司全体员工首先围绕着生态长廊公园开始6公里健步走,大家神采奕奕,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终点。稍事休息后,该公司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活动。中华财险赞皇支公司经理室负责人带领员工们积极加入到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拔河、呼啦圈的比赛中,员工们踊跃参与,奋力拼搏,活动现场氛围欢快、热烈,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踢毽子比赛进行中。 中华财险石家庄中支 供图

  此次活动,一方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职工对团队和他人的信任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另一方面,缓解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让员工有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活动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同心协力,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华财险赞皇支公司,团建,趣味运动会,健步走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