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6 15:52: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侯彩景)3月22日,鹿泉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机关部室、中心(分中心)、支行、分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李红娟主持。

鹿泉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侯彩景 供图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悌传达了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讲话。王军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红娟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她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化政治监督;以“严”的主基调,深化金融反腐;聚焦作风建设,重拳纠治“四风”;聚焦日常监督,提高监督质效;聚焦能力提升,锻造纪检铁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要求上来,围绕省联社“1357”战略规划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金融反腐、防范金融风险,加强“廉洁农信”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思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鹿泉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关键词:鹿泉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责任编辑:徐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