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召开“5·18廊洽会”在谈签约项目及活动筹备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6 21:05: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宇庭)5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高新区组织召开“5·18廊洽会”在谈签约项目及活动筹备调度会,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关于廊洽会工作部署暨项目招商交流云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丁飞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经济发展局、投资服务局、科技局、宣传统战部、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管委会、高新区电子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5·18廊洽会”在谈签约项目及活动筹备调度会。张宇庭 供图

  会议指出,廊洽会作为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经贸洽谈会,是河北最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和投资贸易平台之一,利用好“5·18廊洽会”平台,对于推介石家庄市生物医药、高新区电子信息两大特色产业园区,提升高新区招商质量有着重大意义。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做好廊洽会活动筹备工作,确保“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战略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丁飞燕要求,各单位要积极落实会议各项工作安排,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管委会要整理园区情况,形成宣传文案,制作宣传视频和物料,做好园区推介的各项准备工作;投资服务局要全面梳理在谈拟签约项目、已签约项目和计划开工项目情况,定期参加市项目调度工作,确保会上签约项目质量;宣传统战部要对接各类新媒体资源,积极宣传造势,做好石家庄高新区和两大园区的推介工作。同时,各单位要积极对接省工信厅、省外办、省贸促会、省国资委等部门与机构,深入挖掘项目资源,力促一批重点优质项目上会签约,全面提升石家庄高新区的国际影响力。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5·18廊洽会,筹备调度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