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供电公司:护航企业生产忙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4-03-27 20:57: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荆梦云 左立刚)“最近我们公司生产线开足了马力,为即将到来的春耕春灌备战。供电部门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对我们公司生产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我们生产就更放心了。”3月25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保定民得富新型肥料有限公司上门协助客户检查电力设备,提起供电部门的服务,负责人张红刚很是满意。

  在化肥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机器轰鸣,车间一头,工人们正在加注原料,另一头,深色的复合肥等产品源源不断地产出。包装生产流水线上,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将复合肥封装,叉车运转不停,快速将码好的化肥送往仓库,仓库边已有装满的运输车准备驶离……

  走进该公司,巨大的发酵罐正在等待安装,这是该公司新一期待建工程的“冰山一角”。在该公司高压配电间,望都供电公司赵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王长征和他的同事认真查看设备运行数据,了解用电负荷情况。在低压配电柜前,他们协助客户对老化线路进行检测,并向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讲解了厂区用电注意事项,同时,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开工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为企业节能降耗提供技术支持和“一企一策”,量身定制最佳用能方案,引导用户科学、合理、绿色用电,让电力服务在助力企业高效生产中释放潜能。

  考虑到春耕时节农资生产公司用电量逐步回升,望都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根据各企业的用电负荷特性及需求,制定用电检查计划,组织人员主动上门为企业开展安全用电“体检”。截至目前,已对农资相关企业开展上门走访30余次,提供用电建议40余条。

关键词:望都供电公司,企业生产,春耕春灌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