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公司:保春灌 服务到“心田”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2 22:42: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建明 李泓)“我这才申请块电表浇地用,这么快就装上了,太好了。”3月21日,涿州公司清凉寺供电所工作人员装表后,用户王先生表示感谢。

涿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春灌设备进行巡检。李泓 供图

  为了对春灌生产提供有力的供电服务保障,涿州供电公司及时跟踪春灌用电需求,排除机井用电隐患,并结合往年经验提前部署,提早安排,为春灌开辟了春季用电“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快速办理春季灌溉用电等业务。组织“春灌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大沙坎村田间地头,对春灌设备进行巡检。由于去年水灾对机井处电缆破坏较大,涿州供电公司特意安排各村台区经理提醒农户或亲自深入现场检查机井是否能正常用电,对电缆破坏较严重的机井电缆进行上报更换,防止耽误农户春灌用电。与此同时,党员服务队在春灌设备的醒目位置张贴春灌明白纸,在春灌明白纸上填写供电所服务电话,使灌溉农户一旦遇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联系供电所,及时处理问题并快速恢复用电。在乡村供电服务微信群中同步介绍春季安全用电常识,及时了解和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

关键词:涿州供电公司,春灌用电,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