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2 23:16: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爱丽)日前,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柜台正如往常一样办理业务,一个年轻的女孩领着一个中年阿姨行色匆匆的来到营业大厅,着急的对大堂经理说:“我姥姥存单丢了,现在住院了,需要用钱,我们能代办吗?”

  听到这个情况,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将他们引导至爱心服务窗口说明情况,在核实身份证件信息与客户情况提供的存单信息后,柜员立刻从系统中进行查询,客户在本网点确有两个定期存单,均已到期。但是办理挂失业务需要本人到柜面办理,本人由于身患重病,现在医院CCU病房,无法到场,柜员及时向业务主管反馈情况。

  通过与客户了解情况,核实亲属身份关系,该支行立即抽调两名工作人员与客户前往医院开展上门服务。为了确保授权过程合规、高效、顺利,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认真高效地办理相关业务。客户对支行的上门服务非常配合,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等相关确认工作,之后由代理人和工作人员返回网点办理挂失业务。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