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积极开展“三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9 15:04: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闫亚楠 王靖雯)为充分发挥“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积极开展了“三下乡”宣传活动。

“三下乡”宣传活动现场。王靖雯 供图

  该行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西红庙村,在村内小广场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反洗钱手段、洗钱诈骗陷阱、维护金融安全等金融知识。

  同时,积极解答村民们提出的疑惑,让西红庙村村民充分了解洗钱行为的特点和危害,切实提高了村民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据悉,本次活动成效显著,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解答村民疑惑30余次。

  下一步,万全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内容更多更有实效的“三下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氛围,为进一步满足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而不断努力,持续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打造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