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9 08:14: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靖雯)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积极响应清廉文化建设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将清正廉洁的发展理念融入到经营管理全过程,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向优向好发展。

  推进过程中,万全支行党委高度重视,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参与主题书画展、开展演讲比赛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清廉金融文化固根本、利长远作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一方面,组织开展“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参赛员工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刻阐述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对清廉理念的理解认识,争做清廉表率。同时将清廉金融文化纳入员工日常管理和监督约束体系,强化纪检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深入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切实提升员工行为管控水平。

  另一方面,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省联社举办的“弘扬廉洁文化,建设清廉金融”主题书画作品展,紧扣清廉主题,形式多样择优向总行、省联社推荐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充分体现职工勤政廉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