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情系百姓
广宗县医院开展“庆七一”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17:59: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梁智晓 乔继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更好地服务群众,回馈社会。7月1日上午,广宗县医院走进北塘疃镇小固堡村举办“医心向党情系百姓庆七一”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广宗县医院党员志愿者在北塘疃镇小固堡村免费为群众义诊。梁智晓供图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患者仔细检查,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做彩超,讲解常见病、多发病、免费发放疾病防治宣传资料等。

  广宗县医院党员志愿者在北塘疃镇小固堡村为群众测量血压。梁智晓供图

  本次共免费义诊2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健和急救意识,还体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忱,彰显了党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健康进行到底,用行动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广宗县医院党员志愿者在北塘疃镇小固堡村为群众讲解健康知识。梁智晓供图

关键词:广宗县医院,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