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石家庄高新区这场发布会干货满满!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11:15:18
分享:

  近日,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及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战略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高新区举行,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与150余家企业家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活动。

  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及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战略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会上,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分别做了宣传推介。两个园区将各自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政策优势等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进行了直观展示。

  在石家庄支持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一系列政策的带动下,石家庄高新区高标准谋划建设了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形成了“一区两园”的城市格局,储备了一万余亩的产业净地,并与国开行签定了50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合约,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难得机遇。活动现场,20家企业分别与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进行了签约,总投资117亿元,签约项目囊括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电子芯片与器件等优质项目。

  接下来,生物医药园区将围绕做优做强主导产业,按照“年底见形象、三年全建成、五年全达效”总体建设目标,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生物医药千亿级产业集群。电子科技园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上规模”的建设计划,到2025年电子信息产业总体规模突破500亿,打造高水平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经济发展新引擎,为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产业,石家庄高新区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