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承产业高端论坛研讨会在河北省轴研院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常建明)6月26日,临西县轴承产业高端论坛研讨会在河北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推广部为该院颁授“‘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授牌仪式。贺方 摄

  研讨会上,河北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郭金杰简要介绍了轴研院的研发、检测及科技人才方面的情况,并承诺对生产企业和轴承销售公司提供无偿技术支持。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省轴研院’这个临西轴承亮丽的‘名片’推动临西轴承拓展轴承市场”“临西轴承产业集群中生产企业、技术研究院、销售公司的紧密结合点”“销售公司如何把临西轴承推向主机市场”“在过去的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省轴研院如何进行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参会人员积极分享了个人创业和销售方面的经历和经验,以及在开拓市场中曾经历的酸甜苦辣。大家热情高涨,积极献机献策,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创新发展思路和措施。

  研讨会圆满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能使大家多沟通,掌握更多信息,点亮自己创业创新之路。

关键词:品牌,轴研院,技术责任编辑:常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