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宗:“小手牵大手·网络文明e起上”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0 21:30: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程晓玉 郭阳)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6月9日,广宗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县第一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网络文明e起上”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一小学学生集体签名。葛胜辉 摄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结合校园实际和学生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牢记网络安全、坚持绿色上网、加强网络文明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绿色、安全的用网习惯,不断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鼓励同学们做文明上网的好少年。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给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葛胜辉 摄

  广宗县委网信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视频、组织学生集体签名等多种形式,呼吁学生们从我做起,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给学生讲解文明上网知识。葛胜辉 摄

关键词:邢台,教育,网络文明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