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开发区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青少年阅读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6 11:09: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雨薇)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阅读的兴趣,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近日,鹿泉开发区组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青年人才库成员开展了开发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我的书屋,我的梦”青少年阅读实践活动。

“我的书屋,我的梦”青少年阅读实践活动现场。王雨薇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自主选择喜爱的书籍,专心致志地阅读。社区青年志愿者主动担任辅导员,为孩子们推荐书籍、答疑解惑,并引导大家把好词、好句、好段摘选出来,与同伴们分享。活动最后,孩子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分享读书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和感悟,现场气氛活跃,读书氛围十分浓厚。

“我的书屋,我的梦”青少年阅读实践活动现场。王雨薇 供图

  志愿者们为参加的青少年阐述了读书的意义,介绍了读书的方法。号召大家每天阅读一小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并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一起共享阅读的快乐。

关键词:鹿泉开发区,阅读,实践活动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