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开发区召开社区干部党建知识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6 11:06: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雨薇)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结合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4月25日,鹿泉开发区党工委召开社区干部党建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王雨薇 供图

  培训会上,该区党建办工作人员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要点、工作程序及工作要求进行深入培训,对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严肃要求,对党员发展程序等进行细致强调。

  会上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认真学、认真记,会后要规范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党建工作引领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全方位提能升级。

  为更好地检验大家的学习和领悟情况,在培训结束后,现场就培训情况进行了检测,检测采取闭卷形式,主要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设单选、多选、填空、叙述和简答5种题型。

  下一步,鹿泉开发区将持续抓好社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不定期开展集中测试工作,真正做到学在常态、考在常态,持续提升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关键词:鹿泉开发区,党建知识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