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分行:万家灯火映春红,责任坚守勇建功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1 16:08: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风起云涌迎新春,势不可挡开门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中行河北省行发展战略,奋战开门红,河北分行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争当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排头兵。

  青年突击队——沧州分行冬奥青年志愿者突击队

沧州分行冬奥青年志愿者突击队。钟航 供图

  在冬奥服务赛场崇礼区内,沧州分行的冬奥青年突击队奋战一线,坚守服务。他们说的最多的话便是“这是责任,更是光荣,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为冬奥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有人因回家团圆而绽放笑容,也有人因守护笑容而坚守岗位,中国银行用“敬业福”筑起国家的“富强福”,沧州分行冬奥青年突击队在第一现场助力冬奥,用似火的热情和一流的服务为中国健儿加油、为祖国加油!

  青年突击队——雄安分行雄县支行

雄县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2022年春节愈近雄安新区的防疫任务愈加紧要,雄县支行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听从指挥,坚守一线岗位。在扎实开展金融服务和业务营销的同时,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每位员工紧抓重点业务、重点客户、重点产品。截至目前,新增行外资金3000余万元,为客户配置理财与保险产品近600万元,联合分行发放企业贷款3亿余元。

  青年突击队—雄安分行容城支行

雄安分行容城支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为满足春节期间客户的金融需求,雄安分行容城支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全员团结一心,以高昂的热情坚守在春节服务第一线。他们在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营销存款与理财,累计促成大额存单200余万元,40g吉祥金,近300万中银智慧存,近500万理财产品等交易。他们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职业素养给客户带去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青年突击队—衡水开发区支行

  作为汽车分期特色支行,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汽车分期业务发展,巩固经销商合作关系,为衡水市购车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衡水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队与上级行积极沟通,满足汽车4S店的签约需求,员工踊跃参与春节值班,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服务,对每一位开发区中行人来说,这个虎年,奋进脚步不停,滋味浓厚绵长。

为衡水市购车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体验。钟航 供图

  青年突击队——衡水分行信息科技部

  为保障全行春节期间系统及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衡水分行信息科技部青年突击队坚守岗位,开展了对大楼机房、竖井及网络设备的全面巡检工作,逐项、逐楼层进行信息科技安全巡检,保障了春节期间全辖信息系统安全。

衡水分行信息科技部青年突击队进行安全巡检。钟航 供图

  青年突击队——衡水分行运营部

  为保障春节期间业务正常运转,衡水分行运营部现金中心提前谋划,动员全员力量、加班加点,保证现金业务正常、高效运转。

衡水分行运营部动员全员力量、加班加点,保证现金业务正常、高效运转。钟航 供图

  一是根据春节假期各网点营业需求,提前确定假期分行金库管库人员、开库时间,确保尾箱在网点开门营业前到达,业务正常开展;二是为保证假期市区自助设备的正常服务,运营部现金中心安排了假期期间清机加钞,协调押运公司、安排现金中心人员全员加班,保证各自助设备正常清机加钞,减轻了网点负担,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青年突击队——秦皇岛分行中央胜境支行

  秦皇岛中央胜境支行的青年突击队春节假期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作为河北社保卡的主办行,中央胜境支行客户数量较多,为减少网点客户聚集,避免发生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在春节期间满足客户开立社保卡需求,支行合理安排人员轮值,将厅堂和服务窗口实现紧密联动,实现了春节假期每一天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秦皇岛中央胜境支行的青年突击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钟航 供图

  青年突击队——沧州分行保卫部

沧州分行保卫部春节假期守护全行运行安全。钟航 供图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沧州分行保卫部春节假期守护全行运行安全,假期期间,安防监控中心持续强化监控检查,确保重要岗位执勤、防疫管控和安全巡查等重要环节的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筑牢安全保卫防护网,为全行的稳健运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青年突击手—邯郸分行联纺东路支行王晶晶

邯郸分行联纺东路支行王晶晶。钟航 供图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王晶晶紧抓营销关键时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营销岗位。她结合春节走访、尊享积分兑换、线上拜年等方式,利用热点产品对重点客户进行全覆盖营销,截至目前,成功揽储4800万元个人存款,销售私行产品超过300万元,为客户配置大额存单2200万元,签约智慧存1200万元,新增私人银行2户,新增财富客户15户。为支行“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帮助客户资产配置的同时,也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青年突击手—燕郊分行公司金融部高开延

燕郊分行公司金融部高开延。钟航 供图

  践行志愿精神,绽放青春光芒。燕郊分行公司金融部青年突击手高开延,用阳光、热情、专业、用心诠释着一名冬奥志愿者的敬业与坚守,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为了“大家”的美好,割舍“小家”的思念,他在平凡的岗位坚守中,在细致周到的客户服务中,展现了“最美”的行动。微光成炬,共守团圆,正如他的行动一般,一腔热血报中行,满身冬奥情,唯愿中华好健儿,争光满河山!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