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有效维护客户基本信息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7 20:55: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旭 王婷)为进一步规范客户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为客户维护完善其个人基本信息,有效遏制电信网络犯罪。

  该行在总结前期客户信息治理情况的基础上,召开了下花园支行客户信息完善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专项治理。

  在存量客户的基础上,该行按全辖分类下达目标任务,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能够稳步推进。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该行设置了客户信息专项治理工作红黑榜,按周通报,切实提高客户信息治理工作的效率。

  另外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全体前台柜员做好客户信息维护工作,通过日常工作注重客户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建立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常态化机制,很大程度上完善了客户信息,有效防范了电信网络犯罪。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