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7 21:01: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靖雯)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拿硬招、出重拳、下重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推进长效常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

  畅通举报渠道,员工管理更加严格。为进一步畅通行内举报渠道,明确举报电话,该行制定了完善的保护投诉人措施,鼓励全体员工积极检举揭发违规问题。同时,深入开展全行员工行为排查,逐人签订排查表和承诺书,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为抓手,有效防范职工为非法金融活动宣传造势、站台、充当“保护伞”等行为。

  强化摸排线索,日常排查继续深化。建立日常排查制度,坚持集中摸排、动态摸排和专项摸排,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力度。建立线索台账,从业务存在的违规、风险等问题入手,对近年来的信访、群众投诉问题进行合并分析,深挖有价值的线索。同时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关注舆情监测和新闻媒体等渠道挖掘涉黑涉恶线索。

  发挥阵地优势,宣传教育持续加强。该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网点遍布城乡优势,与防范打击非法金融一体推进,不断加大社会面宣传,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展示标语、摆放张贴宣传海报、彩页、防范手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宣传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传播扫黑除恶正能量。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